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全力打造防守铁甲 换入三名防守球员意在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虽然卡特一直是猛龙的头号球星,但在那些卡特因伤缺阵的日子里,猛龙并非溃不成军,相反,他们打得还不错。如今换来网队的三名防守型球员,猛龙是铁了心要走防守制胜的道路。

  猛龙控球后卫阿尔斯通表示:“他们几个人不错,将很好地加强我们的防守。有莫宁在内线盖帽,埃里克·威廉姆斯可以补防,还有阿隆·威廉姆斯,他们将让我们在防守上 更进一步。我们会想念卡特,想念他在球场上的奔跑,想念他吸引对方防守的注意力。在他离开之后,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变得更加艰苦一些。”

  莫宁虽然身高不足,但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防守型中锋,尤其是他的盖帽颇具威力,在热队的鼎盛时期,他平均每场可以送出近4记“火锅”;阿隆·威廉姆斯平均每场能够得到7.2分和4.7个篮板,虽然数据平平,但在总决赛中,他却表现出了一个蓝领球员应有的拼劲;埃里克·威廉姆斯在凯尔特人的时候就以防守著称。(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