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杯决赛博卡获胜 马拉多纳亲赴球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24 新华网

  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南美杯决赛中,前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出现在球场为自己心爱的博卡青年队加油助威。

  马拉多纳在球场的贵宾包厢里观看了比赛,他看上去体态依然十分臃肿,但情绪不错,不时回应着球迷的喝彩。比赛中,博卡的两个进球让马拉多纳兴奋不已,频频竖起大拇指赞扬球队的表现。同他一起出现在球场的还有阿根廷著名网球选手高迪奥,但老球王显然更 加引人注目。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出现的机会很少,上一次他到博卡主场看比赛后心脏病发,赛后不久就被送到医院抢救,引发了媒体的一阵骚动,这一次马拉多纳仍然冒着风险赶来给博卡加油。在此之前,马拉多纳一直在古巴的康复中心接受戒毒治疗,但随着这场比赛以及圣诞节的临近,马拉多纳不顾医生的反对回到了阿根廷,对他来说,博卡和自己的女儿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虽然马拉多纳在看台上满面春风,但他的生活仍然处于一塌糊涂的状况,最近,他又卷入一场官司,意大利税务部门日前指控马拉多纳在效力那不勒斯队期间一直拖欠税款,现在已经累计达到3300万美元。(李然)(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