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女足的事情女人管 张健强退出亚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7 新华网

  近日有媒体宣称,由于亚足联新近施行的“女足的事情女人管”政策,张健强勃然大怒并宣布将辞去亚足联及国际足联的所有职务,云云,据说该消息已经得到了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的证实。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两位当事人,得到的回答是否认。

  张吉龙说,张健强在亚足联的工作变动,不是因为他个人的工作能力的原因,而是整个亚足联的工作方针的调整,属于对所有男委员一视同仁的“一刀切”,而且尽管不在女子 部任职了,但是张健强在亚足联的使命并没有完全结束。另外,张健强同时还兼任着国际足联女子部委员的职务,对亚足联女子部的工作具有上级主管的性质。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张健强,他说目前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成立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自己根本没有心思考虑个人的进退问题,而且为这些个人的职位变动而影响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地位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郭奋飞)(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