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上风靡中国元素 无间道争雄宋氏王朝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花滑总决赛我选手获一金两铜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句话成了今天赛场的箴言。获得双人滑金牌和铜牌的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以及男子单人滑名列第三的李成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具有中国元素的音乐来伴奏,并征服了裁判。

      短节目仅排名第五的李成江继昨晚的中国功夫后,今天在自由滑中又带来了冰上《无间道》。在曲风硬朗而不失华丽的钢琴伴奏中 ,李成江阳刚有力的表演使观众领略到这个警察与黑帮之间的故事的惊心动魄。在完成了后内结环和后外点冰两串四周跳后,李成江以自由滑135.16分,总分201.07分获得铜牌,创造了中国男单选手在总决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的是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

      双人滑比赛中,申雪/赵宏博在一曲浓浓中国韵味的《宋氏王朝》中,以精湛的技术和史诗般的表演赢得136.02分,以总成绩206.54分成功卫冕。队友庞清/佟健也采用了名曲《梁祝》作为演绎主题,虽然出现了一次抛跳双足落冰的失误,但最终得到了113.32分,以总成绩173.66分获得铜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