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夺足协杯再品双冠味 张吉龙为李金羽献上一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34 大连晚报
鲁能夺足协杯再品双冠味张吉龙为李金羽献上一吻(图)
  鲁能夺足协杯再品双冠滋味 张吉龙为李金羽“献吻”本报记者 赖臻

  昨晚,山东鲁能队在足协杯决赛中凭借李金羽与舒畅的两个进球以2:1击败四川冠城队夺冠,成为足协杯与中超杯的双冠王,也取得了2005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山东队的李金羽赛后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赛后,一脸兴奋的李金羽来到领奖台下,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正好也在旁边,见到一脸是汗的李金羽,张吉龙笑呵呵地来了个热情的拥抱,“金羽,不错,好样的。”说完,还抱着他的脑袋,在额头上狠狠地亲了一口。这个夜晚,李金羽终于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双冠王梦想。

  由于李金羽在辽宁队的时候基本上与冠军无缘,本赛季,他转投山东鲁能队。尽管这是李金羽在山东队的第一年,但他却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本赛季射手榜亚军、首届中超联赛杯冠军、足协杯冠军。昨晚的比赛中,李金羽在第24分钟时为山东队打入了扳平的一球,当时山东队韩鹏左路突破后把球传到禁区,李金羽在禁区中路倒地铲射将球打进。也正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李金羽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荣誉。

  算上1999年他在辽足夺得超霸杯,昨晚获得的足协杯冠军已经是李金羽个人的第三个冠军奖杯。赛后李金羽也是激动万分,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拿到这个奖,之前的中超联赛杯冠军我倒不是非常激动,不过今天晚上能够拿到足协杯冠军,我个人非常激动。”兴奋异常的李金羽这时候最想说的就是谢谢,“感谢山东队的教练、队友,感谢我的朋友们,我最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这个奖牌我会献给他们。”

  图片说明:鲁能时隔5年再次品尝“双冠王”的滋味。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