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重掌现代教鞭 俱乐部:他的能力我们都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7:37 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北京现代沈祥福重掌教鞭

  (2004-12-1907:36:25)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传出消息,沈祥福将于下赛季重新执掌球队帅印。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明确表示:“沈祥福的能力,我们都看好。”

  从国奥队主帅的位子上退下来后,沈祥福在现代队呆了不少日子,其间负责一线队的,主要是魏克兴。昨晚,谈到自己何去何从,一贯谨慎的沈祥福并没有“挑明”。他说:“应该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从国奥队下来后,国安俱乐部对我很热情,也给了我一个喘口气的地方。”

  在电话中,记者询问沈祥福下赛季的去向,沈祥福却显得比较为难。“很多事情,现在都有很大的变数。”不过他却并不否认,自己将在国安俱乐部“担任更重要的职务”。“应该说,国安俱乐部带给我许多,4年前,我离开这里去了国青队,而4年之后,现在正好是一个轮回,我又回到了这里。我想,我会珍惜每一个机会。”

  一名足坛圈内人表示,沈祥福目前正在考虑北京现代队明年的球员引进。一些“国奥老臣子”都接到消息,询问“是否愿意为沈指导踢球”,据了解球员反应很踊跃。

  从国安俱乐部的态度来看,他们有意给沈祥福二到三年的时间,“把沈祥福培养成另一个朱广沪。”(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