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胜冠城队再成双冠王 明年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7:37 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鲁能战胜四川冠城队再成“双冠王”

  (2004-12-1907:36:25)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长沙12月18日电刚获得中超杯冠军的山东鲁能队在18日晚举行的足协杯决赛中,以2:1战胜四川冠城队夺冠,成为了本赛季的“双冠王”。这样,鲁能将在明年代表我国参加亚冠联赛。

  这是鲁能队第二次获得“双冠王”。1999年,在教练桑特拉奇的带领下,鲁能队夺得了当年的联赛和足协杯赛的双料冠军。本赛季,鲁能队的成绩喜人,联赛亚军、中超杯和足协杯的双料冠军。

  这场决赛呈一边倒的局面。第4分钟,国脚李金羽一记擦门柱而过的远射拉开了鲁能队当晚“球门轰炸战”的序幕。

  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反而是机会不多的冠城队。第18分钟,18号阎峰远射破网。不过7分钟之后,李金羽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下半场继续是鲁能队的射门表演。终场前6分钟,鲁能队7号宋黎辉开出角球,队长舒畅锁定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