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第六届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明年7月在突尼斯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6:04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2月18日电(记者张有浩)突尼斯篮球协会主席马赫穆德·贝迪维18日宣布,第六届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将于2005年7月15日至24日在突尼斯举行。

  贝迪维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将有12支球队参加本届世青赛,分别是美洲的美国、波多黎各和加拿大队,亚洲的中国和韩国队,欧洲的俄罗斯、西班牙、匈牙利、塞尔维亚和黑山队,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东道主突尼斯队以及非洲的一支球队。他说,第八 届非洲青年女篮锦标赛目前正在突尼斯举行,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非洲参加世青赛。

  本届非洲青年女篮赛是17日在这里开赛的,共有7支球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分别是突尼斯、南非、莫桑比克、安哥拉、中非、民主刚果以及卫冕冠军马里队。比赛将于本月26日结束。

  贝迪维说,世青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2005年3月19日在首都突尼斯市举行。比赛将分为A、B两组首先进行分组赛,A组比赛在突尼斯市东南约80公里的沿海城市纳布尔举行,B组比赛在突尼斯市举行。半决赛和决赛也将在首都举行。

  据这位突尼斯篮球协会主席介绍,突尼斯是在战胜竞争对手法国、斯洛文尼亚、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后,获得这届世青赛主办权的。

  贝迪维还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本届世青赛的标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