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并非主教练的引援首选 郑智登陆英超突生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4: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虽然此前英超南安普敦队对郑智还是持一种求贤若渴的态度,但在北京时间17日,南安普敦的官方网站透露,郑智现在并不是主教练老雷德科纳普的引援首选目标,同时,这位主帅还认为,球队此时不适合引进不熟悉情况的外籍球员。这番言论对正在试训的郑智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随着明年一月的转会期很快就要到来,深陷保级圈的南安普敦也加快了招兵买马的 步伐。据南安普敦官方网站透露,目前在伯明翰郁郁不得志的后腰萨维奇是雷德科纳普的头号目标,这位绰号“野人”的队员正在与南安普敦接近,主教练希望他能在圣诞节前后就到球队报到,并且认为:“我并不认为我们现在失去了信心,但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一些队员,来充实球队,带来一些动力。”

  相对而言,此时引进郑智对南安普敦来说并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尽管主教练曾表示对中国球员的印象还不错,但没过几天,“老江湖”雷德科纳普就已经明言:“现在引进一些外籍球员也许并不是明智选择,因为这里已经有不少外援了,也许他们都还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一些我熟悉的,能马上来这里工作的队员。”言外之意,在这种保级的关键时刻,他是不会选择一些自己根本不熟悉的球员,因为“我需要的是能适应保级压力的,能在保级生死战中发挥作用的队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这个时候想加盟南安普敦,机会已经微乎其微。同样,德国传来的消息也对郑智的“留洋计划”很不利,因为德国方面新出台了外援限制政策,这使本来对郑智印象不错的柏林赫塔也开始打退堂鼓,毕竟,这一个名额给了在欧洲名不见经传的中国球员,很可能意味着柏林赫塔将错过更优秀的球员。看来,现在郑智只能依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吸引其他球队的注意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