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恐怖三人组依然无坚不 小歇后蓝军再上高速公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恐怖三人组依然无坚不小歇后蓝军再上高速公路(图)
鲁本进球后与队友拥抱

  一周前在海布利球场遭遇的那场2比2,对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来说是个稍有些遗憾的结果。但暂时的小挫折似乎并没能从根本上动摇蓝军的强势,在本轮迎战诺维奇的联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没有给升班马球队留任何面子,以兵不血刃的姿态取得了4比0的大胜。

  或许由于两队实力相差实在是太过悬殊的缘故,在本场比赛之前的采访活动中,没有多少记者关注切尔西能否取胜的话题,焦点反而集中在俱乐部是否会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有所动作、如何评价欧洲冠军联赛与巴塞罗那相遇的形势以及上周亨利那个争议任意球等话题。而穆里尼奥在记者的提问面前也显得十分自信,表示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没有必要继续采取转会动作,他还认为与巴塞罗那这样一支强队较量的结果很不错。只是谈到上周的那个争议进球的时候,他仍然一如既往地保持沉默,显然不愿意像切赫那样由于多嘴面临受处罚的威胁。

  比赛的进程充分证明了记者们的先见之明,切尔西一开始就没有给比赛的胜负留出什么悬念,客队瑞典老将M·斯文森在第8分钟的受伤下场更是预示了他们即将面临的困境。达夫在第10分钟的劲射为切尔西叩开了胜利之门,相比之下,诺维奇似乎丝毫没有在斯坦福桥球场取分的奢望,在整场比赛中,他们只是由英格兰锋线新秀本特利在第25分钟有过一脚没能命中球门范围的远射,此外就再没有任何攻势可言。

  切尔西显然更希望早一点获得提前庆祝胜利的感觉,结果兰帕德在第34分钟再下一城,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近来状态极为出色的鲁本又有斩获,他在第44分钟的进球将比分进一步扩大为3比0。

  在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下半场中,双方球员都已经有些不耐烦地等待着主裁判迪恩的终场哨声,比赛场面也因此变得有些沉闷,甚至都鲜见球员犯规的镜头,迪恩整场比赛连出示黄牌的机会也没有。第60分钟,穆里尼奥将古德约翰森换下场,德罗巴得以替补登场,显然主教练希望这位科特迪瓦射手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收获,从而对得起他高达2400万英镑的身价。结果德罗巴的表现并没有让人们失望,第82分钟,达夫在右边路将球传中,德罗巴以他擅长的头球在门前抢点得手,为本场比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切尔西这场胜利的更重要意义在于,他们不仅打进了4个进球,而且全场比赛只让对手获得了一次没能命中球门范围的射门机会,本方却没有因此付出任何红黄牌的代价,足以显示出球队在控制比赛能力方面的巨大优势。而这样的表现,显然会给身后追赶的阿森纳等队制造出巨大的心理压力。作者:特约记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