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遇客场高手布雷西亚 平局高手国米想赢也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3:30 重庆晨报

  p>

  今晚面对布雷西亚,又会让国米主帅曼奇尼挠破头,因为这个杀上门的对手本赛季客场成绩甚至超过了主场成绩,国米言胜真不轻松。

  3胜12平,15轮过后的国米在创造俱乐部历史上联赛半程最多平局的同时,也刷新了 意甲联赛半程最多平局的记录。上轮比赛后,维持不败记录的曼奇尼尴尬到极点,“是否真的需要输一场球才会让我们走出平局怪圈,如果真是那样,我宁愿输一场。”在战平尤文之后,曼奇尼曾放言:“未来8轮我们的对手都不强,我们将刮起‘冬季抢分风暴’。”但“抢分风暴”的第一场就失望而归,曼奇尼的信心开始动摇,假如今天晚上真的不能在主场拿下布雷西亚,俱乐部老板恐怕真的要考虑他是否适合执教蓝黑军团,因此,曼奇尼必须在今晚拿足三分。

  虽然排名16,但布雷西亚和排名第4的卡利亚里也只有两场球的差距,而且布雷西亚本赛季客场3胜1平3负,比只获胜两场的主场成绩还好,他们并非没有在梅阿查创造奇迹的可能。以国米糟糕的后防,布雷西亚没准真能制造点轰动效应。本报讯(记者刘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