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田杯亚洲乒乓球团体赛 中国男女队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3: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阳)昨日,由中国、韩国、中国香港、日本亚洲四强参赛的第二届“丰田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广州开打,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国女队以3:0轻取日本队,进入决赛。

  在女团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巡回赛总决赛“新女皇”郭跃和郭焱。而代表日本队则派出了福原爱、藤井宽子、福冈春菜。第一盘比赛在张怡 宁对阵福原爱,首局福原爱以凶猛的进攻打了张怡宁一个措手不及,以11:3赢了一局。之后,张怡宁连胜3局,以3:1战胜了福原爱。第二盘中国队由同为16岁的郭跃与藤井宽子对阵,结果郭跃直落三局取胜。随后郭焱福以3:1击败了冈春菜。

  在男团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刘国正和削球手侯英超,而中国香港队则由高礼泽、李静和张钰出赛。第一盘比赛,王励勤以3:2取胜张钰,刘国正以3:0胜李静为中国队拿下第二盘。第三盘,侯英超以0:3高礼泽,中国香港队扳回一盘。第四盘,刘国正再次出马,以3:0击败张钰,为中国男队3:1锁定胜局。今天将进行决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