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贬冠军杯西意德诸强 英超四帅给自己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3:30 重庆晨报

  英超球队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上可谓全面开花,4支参赛的队伍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全部闯入16强,这在冠军杯50年历史上还是头一遭。面对这样出色的战绩,各支球队都满怀信心,均表示淘汰对手进入8强并不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穆帅反戈一击

  本赛季英超最“拉风”的球队是切尔西,而最“拉风”的主教练毫无疑问就是切尔西少帅穆里尼奥了。对于这位铁帅来说,将要面对的对手———巴塞罗那可以说是其老东家,在罗布森和范加尔执教巴萨时期,穆里尼奥都是他们的助理教练。而如今入主切尔西的铁帅对杀回坎帕诺充满了信心:“我对巴塞罗那有着特殊的感情,那里的球迷也很喜欢我。现在的巴萨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今年表现最好的球队就是切尔西和巴萨,如果让我选择,最好是能在伊斯坦布尔的决赛上和里杰卡尔德(巴萨主帅)碰面。但是这并不表示我惧怕他们,在我的足球词典里没有恐惧这个词。恰恰相反,在巴萨的经历让我更容易掌握他们的弱点,而兰帕德和罗本都将是他们的噩梦。”

  弗格森:米兰好对付

  “如愿”抽到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曼联老帅弗格森也继续保持其“嘴硬”的特点。他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说:“我在抽签前希望碰见AC米兰并不仅仅是因为我们以前没有交过手。相对来说,我认为AC米兰是16强里面相对较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的主力阵容老化,中场拦截能力也有严重问题,从历史上来说,我们与意大利球队交锋也一直占据上风。我一直盼望1999年的辉煌能够重现,到时候你们会看到卷土重来的红魔的。”将拥有新科欧洲金球奖得主舍甫琴科的AC米兰视为软柿子,天知道这是不是弗爵爷放的又一颗烟雾弹。

  温格:拜仁不是强队

  因在阿森纳与曼联比赛后对红魔前锋范尼出言不逊,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刚刚被英足总罚款15000英镑,可“不知悔改”的他又抨击起阿森纳在冠军联赛上的未来对手拜仁起来:“在我看来,拜仁现在都不能被称为强队了,德甲现在的水平已经不能和英超相提并论,这从联赛的球星质量就能看出来。而在联赛中都无法夺冠,我实在看不出来拜仁有什么理由和我们一较长短。”这番话显然和温格一向儒雅的“教授”风范不大一致,可和弗格森一样善于使用心理战术的温格也许期望先激怒拜仁的球星们,好在正式比赛前占据先机。

  贝尼特斯忘乎所以

  利物浦队在冠军联赛的对手德甲的勒沃库森相对实力较弱,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相当满意抽签的结果:“与德甲球队交手比和对上意甲球队好多了。虽然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可是意甲球队实在难缠。我想这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了(对阵勒沃库森),他们目前在联赛里的低排名也令我们充满信心。”可是贝帅似乎忘记了,在2002年冠军杯半决赛上,勒沃库森正是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上淘汰了利物浦而闯入最后决赛的。贺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