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田杯乒球赛男女两线告捷 国手有望夺得1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丰田杯乒乓球对抗赛半决赛昨日结束,中国女队3∶0轻松取胜日本女队闯进决赛。与女队轻松胜出相比,中国男乒则打得较为艰难,不过最终还是以3∶1有惊无险地闯进决赛。今日,中国男队将与韩国男队、中国女队将与中国香港女队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国手们在有望夺得本次赛事金牌同时,有望捧得10万元的总奖金。

  女乒三姝轻松晋级

  中国选手“冷小丫”张怡宁与日本人气最旺的“瓷娃娃”福原爱打响了本次赛事的揭幕战。球风凶猛的16岁小将福原爱首局便给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一个下马威,以11∶3先下一城。不过,张怡宁在次局发力后,很快就扭转了局面,以11∶3回敬一局。此后,张怡宁越打越勇,最终她以3∶1拿下福原爱。

  在张怡宁取得开门红后,随后上阵的郭跃没有给日本队的藤井宽子任何机会,直落三局解决对手。接下来出场的郭焱打得较为吃力,但最终也以3∶1拿下了比赛。这样中国女队以大比分3∶0闯进决赛。

  “大阪英雄”表现出众

  与女队轻松胜出相比,中国男乒遭到香港男队顽强阻击。率先上阵的香港选手张钰首局以11∶7力压王励勤,此后又给王励勤制造了不少险情,不过最终技高一筹的王励勤还是以3∶2击败对手。中国男队本场最出色的选手当数近来较少在国际赛场亮相的“大阪英雄”刘国正。在削球手侯英超被香港队的高礼泽3∶0击败后,此前已经轻松擒下香港老将李静的刘国正再度上阵对垒香港选手张钰,在与张钰的比赛中,这位“大阪英雄”完全占据了上风,以3∶0轻取对手。最终中国男乒以3∶1战胜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
丰田杯乒球赛男女两线告捷国手有望夺得10万奖金
  揭幕战中,张怡宁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吓出一身冷汗,但总算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

  昨日战报

  中国男队3∶1香港男队

  中国女队3∶0日本女队

  韩国男队3∶0日本男队

  韩国女队2∶3中国香港

  (晓健/编制)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