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余怒未消不提裁判 暗示记录人员应该更加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对于宏远宝玛仕队在和辽宁队最后0.9秒败北的这一情况,赛后很多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但是昨天在上海,李春江表示对于裁判不发表任何评论。

  提起最后的0.9秒,李春江还是显得十分生气。当时比赛的最后0.9秒,辽宁队外援克里斯被送上罚球线后,依然保持了低迷的罚球状态,一罚不中后,第二罚他选择了不进消 耗时间,但是就在皮球弹出的瞬间积臣高高跳起抓到了皮球并喊了“TIME鄄OUT”,但是计时器并没有停而是走完了最后的时间。

  “按照规则,应该是皮球被碰到后才开始走表,而秒表却在球弹篮筐就开始走了。而且积臣当时拿到球的同时也喊了暂停,但是裁判对于这一切都无动于衷。”李春江说起当时的场面还怒气未消。

  虽然不打算针对这样的事情进行上诉,但是李春江还是表达了对记录台工作的看法。李春江说:“我不想评论裁判,在昨天的比赛后,我妈妈看了转播后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别太急。但是记录台的工作水平是需要提高的,记录人员的应该更加专业。我们在主场反倒受到影响,这是很难说得过去的。”

  (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