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交易成功网队老板暗笑 给基德赔礼接着引入内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哈秋

  这笔交易成功后,分明可以听到网队新老板布鲁斯·莱特纳和总裁罗德·索恩暗中的笑声。不过这的确值得让他们开心一阵子的。

  在今年夏天,索恩做下了几件蠢事:放走肯扬·马丁和基特尔斯。网队在失去了马丁等先发大将后,也从一支有实力问鼎东部冠军的强队一举跌落到联盟最差级别的球队行列。索恩的自把自为也激怒了基德和莫宁,基德更是借口疗伤缺席球队的前面比赛,甚至希望转会。

  而这笔交易,正是网队高层向球队基德示好的标志。我们似乎可以联想到这样的场景:索恩小心陪在基德旁边说:“您先前不是说没有帮手吗?现在我给你找来一个。”当然,基德本人对卡特还是很满意的,他不久前就说卡特可以给网队提供极大的帮助。胜任小前锋和后卫的卡特可以和杰弗逊、基德组成很强的后场。

  不过网队在梦想重新杀回总决赛前,他们最好想想现在的情况。为了得到卡特,网队损失内线三位大将。现在新泽西的内线里就只剩下贾森·科林斯、布莱恩·斯卡拉和新秀中锋奈纳德·克里斯蒂奇了。这样单薄的内线,是不足以有大作为的。而且前段时间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还在抱怨球队人手不足。

  因此,索恩下一个工作还要引进球员———内线球员。

  猛龙队在以一换三后,还是稍占便宜。阿隆·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威廉姆斯两位蓝领加强了猛龙队的内线实力,而且他们还得到网队未来的两个选秀权。倒是老迈而昂贵的莫宁,成了他们的包袱。失去卡特?算了吧,卡特早就想走了,留下来也不会努力打球。
交易成功网队老板暗笑给基德赔礼接着引入内线(图)
卡特和基德由对手变成了队友。

  (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