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福原爱是今年劲敌 能力迅速提高吓出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虽然最终拿下了比赛,但是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还是在揭幕战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吓出一身冷汗,张怡宁说:“她就是今年中国女队的劲敌。”

  赛后,张怡宁在谈到这个人见人爱的日本明星福原爱时仍是心有余悸:“我今天的比赛进入状态较慢,在与她的对抗过程中总是觉得她的球又快又怪。虽然以前也与她交过手,但是可以感觉到,她在日本经过一段时间系统训练后,各方面的能力明显有所提高。可以 肯定的是今年她将成为中国女队的劲敌。”

  抵达广州后的乒乓球小将福原爱以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众人的面前,身披白色绒线毛衣,短头发、娃娃脸,如果不是特别细心的球迷,恐怕还会以为是来看比赛的中学生。年仅16岁的福原爱很有礼貌,凡有球迷要求合影,她都会抿着小嘴摆出各种“甫士”配合。不过由于曝光率太高,加上不久前有媒体造假新闻称“她喜欢王励勤”,福原爱对记者显得相当警惕,尽管她能说一口很流利的中文,但却不愿对记者多谈自己的事。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