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选帅明年三月开始 朱广沪进入教练组没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2:30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国家队失利后足协曾内部做过一次总结性讨论,当时一致认为国家队失利并不是选择外籍主教练的缘故,而且坚定明年仍旧继续选择洋帅,而且要选国际知名教练。昨日足协国管部一官员证实说,国家队选帅将从明年3月开始,国家队也将在3月底重新组建。

  之前一直有关于世界名帅雅凯或霍利尔可能来中国执教的说法,该官员昨晚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在没有正式开始选帅之前,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中国队主教练。”而霍利尔现在基本确定将在明年来中国给青少年球员讲课,或许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另外今年的冠军教练朱广沪进入国家队教练组也基本上没有悬念。

  虽然明年国家队基本上没有什么比赛,但这并不影响国管部制订明年的国家队组建和集训计划。中国足协国管部日前拿出了2005年国家队集训时间安排,新组成的中国国家队将在明年3月26日亮相。

  明年1月末至2月初,参加明年亚洲区8强赛的球队纷纷出动,中国队显然是这些球队极好的热身对象。但是明年2月份足协将进行内部换岗,无暇成立国家队。另外明年2月9日国际A级赛日正赶上大年初一,因而中国队放弃了明年2月份的比赛。

  明年3月末共有两个国际A级赛日,中国队将在25日之前组建。按照中国足协选帅时间表,明年3月份将开始考查洋帅,如果洋教练不能到位,明年第一场A级赛将由朱广沪或者李树斌带队。相关经纪人已经在帮助中国足协联系当轮没有世界杯预选赛的球队来华。中国队将选择明年3月25日或者明年3月30日进行一场比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