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找有钱老板填补财政漏洞 昔日西甲霸主乱成一锅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阿斯报》分析指出:搁在往日,马竞绝对没有资格和伦多伊罗的“超级拉科”叫板,但谁让后者现在正面临近年来前所未有的困境呢?与此同时伊鲁埃塔却恭维说:“马竞比一年前强大多了”,胜负天平似乎正在朝首都球队倾斜。

  大战之前马竞一片喜庆气氛。周五托雷斯应马德里市长加亚尔东的邀请为马德里新年圣诞致辞,马竞的年轻队长在祝福市民同时怀念了今年3·11爆炸案中的死难者,人气越来 越高的托雷斯发言情真意切,加亚尔东赞扬一番后笑着祝愿周末托雷斯进球马竞赢球,后者则以微笑回应:“上周的客场失利只有激发我们在本周末击败拉科鲁尼亚,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赢过他们了。”

  和爱将想法不同,主帅费兰多观点比较谨慎:“拉科的时代还没有结束,他们仍有强劲实力。”本周,费兰多签来了丹麦边锋格伦夏尔同时送走阿根廷老将西蒙尼,一个完全属于费兰多的马竞正在浮出水面;《马卡报》指出费兰多是西甲更换首发阵容最频繁的主教练,在中后卫佩雷亚受伤缺阵的情况下,这次就得看他能否另出奇兵在拉科身上趁火打劫。

  客队拉科却是一片愁云密布。近期股东大会证实俱乐部财政净负债高达2800万欧元,高层曾考虑出售维克托、特里斯坦等人以缓解债务压力,但即便这样仍入不敷出,他们需要一个“新阿布拉莫维奇”。赛前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主席伦多伊罗终于承认可能会有新的大股东入主拉科;如果那样的话,他们可能会撤离扎根多年的拉科鲁尼亚市,搬迁到新的城市比赛。拉科不是完全丧失了斗志,后卫帕布洛·阿莫声称“拉科模式”没有失败,卢克也表示要尽全力帮助球队走出低谷,但连遭打击的他们又有多少资本可以在卡尔德隆兴风起浪呢?

  另外,由于上周“伯纳乌炸弹事件”的影响,这场本周马德里的焦点赛事同时也引发双方对安全的忧虑。马竞俱乐部已经向马德里市政府提交申请,要求加强安全部门卡尔德隆球场周边的安保体制。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