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鲁申科:每位选手都是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2:51 法制晚报

  一头飘逸的金发,一双会放电的眼睛,高大挺拔的身材,再加上如梦如幻的冰上表演,这一切注定“冰王子”是本届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昨晚,他在短节目中获得了84.35分的个人历史最高分。

  在昨晚的首体比赛现场,有众多小冰迷们为普鲁申科呐喊助威,普鲁申科也发挥得格外出色,第一次来中国比赛,就赢得了一个好彩头。“中国观众太热情了!他们为我加油, 让我很感动。”

  当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普鲁申科谨慎地表示,每一个参赛者都是他最大的对手。“能参加总决赛说明实力都很强,比赛会非常激烈。自由滑是关键比赛,我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绩。”

  作者:陈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