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中国跤国际邀请赛赛程过半 决出女子各级别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8日电(记者王俊璞曾志坚)2004年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到18日晚已决出了女子7个级别的名次。中国大学生队成绩最佳,共获得3金3银1铜,中国队获2金1银1铜,中国香港队获1金2银3铜,蒙古A队获1金1银2铜。

  获得各级别冠军的选手是:47公斤级,中国香港一队的赵丽娜;50公斤级,蒙古A队的苏龙戈格日乐;54公斤级,中国大学生队的罗富玉;58公斤级,中国大学生队的张静; 63公斤级,中国队的杨秀娟;68公斤级,中国队的杨艳;74公斤以上级,中国大学生队的帕利丹。

  本次比赛为女选手设立了8个级别,44公斤级因参赛队员弃权人数不足规定的数量,按竞赛规程规定不计名次。

  据了解,开展中国式摔跤运动较好的法国没有派女队参赛,而去年获得第六届巴黎市长杯中国式摔跤赛总分第一的阿尔及利亚队因故没有参赛,否则,这次比赛女子各级别的争夺会更激烈,奖牌分布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这次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是17日开始在天津市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的,到18日晚,男子比赛已战罢3轮,冠军将于19日晚全部决出。

  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这次比赛,有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蒙古、韩国、日本、海地、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共13个国家和地区的148名运动员参加,规模超过了去年年初在北京延庆举行的上届国际邀请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