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门对决 吸引眼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0: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卡恩莱曼之战”成为焦点

  有三支球队进入欧联16强,德甲今年的“运气”已经不俗了;而在16强抽签中,德甲球队也都没有碰到AC米兰或皇马等最强对手。但是,拜仁与阿森纳抽到了一起,足以吊起人们对这场比赛的胃口,因为在德国国家队为争夺主力门将位置而关系闹僵的卡恩和莱曼,很有可能一决雌雄,比一比到底谁更该成为国家队的正选。上届德甲冠军不莱梅的对手则是法国的里昂队,而勒沃库森队的对手是拥有德国国脚哈曼的英超劲旅利物浦队。

  对于与莱曼对决的结果,身在韩国釜山的拜仁门将卡恩反应很平静。他说:“很清楚,莱曼和我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球。”对于媒体疯狂炒作的“门将之争”,他则表示:“这场比赛是拜仁对阿森纳,不是卡恩对莱曼。”德国国家队经理比埃尔霍夫却比较“偏心”,公开声明支持拜仁。他说:“两位国家队门将能够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同场较量,这本身就很有意思。不过最重要的是,拜仁队能够继续前进。”他还认为,将与三支德甲球队交锋的球队虽不是最可怕的对手,但都很难缠。

  勒沃库森队的经理霍茨豪泽在抽签揭晓后表示,在小组赛中,勒沃库森队对阵皇马、罗马等欧洲一流球队时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坚信球队一定能够击败利物浦队进军8强。“我们能够击败利物浦,尤其是现在,它在英超仅仅排名第8位。”

  对不莱梅来说,法甲的里昂无疑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前德国国脚阿洛夫斯认为,里昂现在是法甲的头号球队,非常难对付。而不莱梅队的现役国脚博罗夫斯基则认为球队机会不错,应该能够打进下一轮。两支球队曾经在本赛季开始前热身赛中较量过一场,当时双方以3比3平分秋色。

  ·李岩·
国门对决 吸引眼球(图)
  上图:德国门将卡恩(左)与莱曼的斗争蔓延到欧联赛事(本报专稿)

  (日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