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顿主帅反应冷淡 郑智加盟还需用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天,英超俱乐部南安普顿的官方网站报道了郑智试训的消息,称球队主帅雷德克纳普对郑智的到来并不热情。他说:“郑智想加盟英超,必须要靠实力说话。”

  南安普顿队官方网站称,郑智获得了2003年中国足球先生称号,并帮助深圳健力宝队赢得中国超级联赛冠军。在亚洲杯的比赛中,郑智以其优异的表现吸引了诸如尤文图斯、 罗马、拜仁、流浪者等多家俱乐部的目光。

  然而,南安普顿主帅雷德克纳普对郑智的态度很冷淡。据悉,郑智试训是在新主帅雷德克纳普上任前就安排好的,因此雷德克纳普对郑智并不了解。他说:“我们将仔细观察他的表现,只要他能在试训中征服我,他马上就可以得到工作合同。”

  其实,雷德克纳普并不看好郑智。首先,他已经有了心中购买目标———在伯明翰队失宠的后“1”萨维奇。另外,雷德克纳普并不喜欢“外援”。他说:“这些外援首先需要适应这里的生活,而我需要的是一些我熟悉的,能马上来这里工作的队员。”

  据了解,此次郑智试训时间为10天,郑智能否留在南安普顿将取决于这段时间的表现。当地的媒体都看好这位中国国家队的队长,因为郑智的到来,同时意味着南安普顿将由此打开中国足球市场的大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