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焦中超委员扩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虽然中国足协在下周一到周二将召开4个会,但是其中的重点还是中超委员会扩大会。因为不仅现有12家中超俱乐部的委员将出席外,今年刚刚升到中超的武汉、中邦两家俱乐部也在受邀之列。大家共同商讨明年中超联赛的大计。

  此次会议的首要议题是新一届中超委员会的组成,足协将依据中超章程重新选举中超委员会成员。其次,在下周的全委会上,足协也将正式把“成立中超办”纳入日程。据悉, 中超办将分为8个部门,为综合部、财务部、竞赛部、裁判部、技术部、宣传部、市场部和安保部。

  另外,会议还将就中超未来的经营模式以及如何有效打击联赛中的假、赌、黑和“关联关系”作为议题,除了公平竞赛委员会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外,如何成立中超公司将成为能否实现改革突破的重要内容。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