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新星罗比尼奥的母亲遭绑架后终于获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7日电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新星罗比尼奥的母亲马丽娜当地时间17日在遭到40天绑架之后终获释放,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引进罗比尼奥的谈判在因绑架事件搁浅近一个月之后也重新恢复。

  上月6日晚,罗比尼奥43岁的母亲马丽娜在巴西圣保罗附近一家餐馆就餐时被两名蒙面人持枪绑架,而正在与桑托斯俱乐部就罗比尼奥转会事宜进行谈判的皇马俱乐部也不得不将 引进计划暂时搁置。

  绑匪是在拿到赎金之后才将马丽娜释放的。人们在圣保罗郊区的一个小镇上发现了这位可怜的母亲。而此前一直为自己的母亲牵肠挂肚的罗比尼奥非常高兴。他说:“没有比见到母亲更让我高兴的事了。我们现在可以舒舒服服地过一个平安夜了。”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向当地媒体表示,这次绑架事件客观上会加速罗比尼奥转会欧洲的行动。他说:“罗比尼奥在巴西呆不惯,这里太不安全。因此,他现在非常渴望登陆欧洲,那里的生活也许更平静。”

  今年11月,有多家欧洲俱乐部曾表示想与罗比尼奥签约。葡萄牙的一家俱乐部曾表示以年薪150万欧元、转会费1500万欧元的标价购买罗比尼奥,但皇马俱乐部的价格是年薪250万欧元、转会费2000万欧元。皇马俱乐部认为,同这位新星签约并不是为了现在,而是着眼将来,目的在于从结构上对皇马队进行改造。

  罗比尼奥年仅20岁,是桑托斯俱乐部的头号球星,在巴西有“第二代贝利”之称。两年前,他带领桑托斯队获得俱乐部自1971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目前,桑托斯队排名巴西联赛第一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