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鸭进炼钢炉双鹿掉入老虎口 首钢八一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04 中国体育报

  CBA第16轮将于12月19日进行。本轮南北区四支劲旅将分别捉对厮杀。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南区老大江苏南钢,这是开赛以来首钢队所遭遇的最强对手。吉林通钢则回到了魔鬼主场,对手是八一双鹿。

  浙江万马VS云南红河

  浙江万马在第七轮中爆冷击败云南红河,并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胜。但云南队在首回合中落败,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轻敌。此役,CBA头号外援李·本森在与万马队新援萨马基的比拼中,将全面占据上风。

  胜率预测:浙江万马40% 云南红河60%

  精彩度:

  河南济钢VS陕西东盛

  河南济钢战绩糟糕,目前在北区垫底。但他们在主场作战向来神勇,第11轮和第12轮分别负于吉林和辽宁,但两战总共仅负5分。本轮尽管是陕西东盛取分的契机,但河南队将为捍卫主场荣誉而战。

  胜率预测:河南济钢50% 陕西东盛50%

  精彩度:

  吉林通钢VS八一双鹿

  八一尽管是南区第三,但和北区最强的辽宁和吉林相比,八一队整体实力毫不逊色。此战,吉林东北虎有两大优势,一是他们的魔鬼主场已保持六连胜,二是身高2.10米的新援肖恩·斯科特有望在此战中亮相,这对吉林队羸弱的内线是个巨大的补充。八一大将莫科已在前两战中伤愈复出,战神刘玉栋依旧是队中定海神针,不过八一队此番“鹿落虎口”,前景不容乐观。

  胜率预测:吉林通钢55% 八一双鹿45%

  精彩度:

  山东金斯顿VS新疆广汇

  山东金斯顿近况惨淡,目前已连败六场。“哀兵必胜”的理论是否在山东队身上应验,值得关注。

  胜率预测:山东金斯顿45% 新疆广汇55%

  精彩度:

  福建浔兴VS辽宁盼盼

  福建浔兴排在南区第五,本轮遭遇强大的辽宁盼盼,他们主场获胜的难度悉数很大。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辽宁队本赛季已成北区顶级强队之一。前两个赛季蒋兴权带队的新疆队是CBA成色十足的一匹大黑马,如今重掌辽宁队帅印的老蒋则又一次刷新升级了新的黑马版本。

  胜率预测:福建浔兴40% 辽宁盼盼60%

  精彩度:

  北京首钢VS江苏南钢

  北京首钢鸭主场先后惜败于吉林和云南,两战加起来仅输3分,辽宁和八一都曾在首钢体育馆被轧成“碎片”,可见北京首钢的主场还是让人忌惮三分。不过首钢本轮的对手是CBA十年锻造成的“特级优质钢”江苏南钢。面对南钢队一败难求的王者之尊,首钢队的主场之威让人产生怀疑。是役“两钢”相碰,必然火花四溅,三军用命的首钢队绝不会轻易缴械,而南钢队也将为连胜纪录的扩大猛烈开火。

  胜率预测:北京首钢40% 江苏南钢60%

  精彩度:

  上海西洋VS广东宏远

  这是本轮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广东宏远在本赛季许多场次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大面积派新人上阵舞棍练枪。本场比赛,陈大伟、曲绍斌等潜质出众的新秀将获得许多表演机会。

  胜率预测:上海西洋30% 广东宏远70%

  精彩度: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