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开罚单 温格交1.5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为自己在阿森纳与曼联比赛后的不当行为,阿森纳主帅温格被英足总处以15000英镑的罚款。

  在英足总举行的一个听证会上,温格被“严厉地谴责以及被警告要注意以后的言行”。温格在10月阿森纳客场挑战曼联一战后称,曼联的荷兰前锋范尼是“骗子”,正是这句话使他引火烧身,不过他本人并不承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

  阿森纳俱乐部表示温格会无条件接受英足总的处罚,不过温格自己对处罚显得丝毫不介意,他说:“有时候在某些语境下的话并没有侮辱人的意思,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不过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现在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周末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