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盼重温旧梦阿森纳看低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0 深圳晚报

  皇马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副主席罗伯特·贝特加:“皇马是我们不想碰到的队伍之一。我认为双方获胜的几率各占50%。我相信这将是世界上最引人瞩目的比赛之一,也许这是提前到来的冠军争夺战。”

  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这真像是一场提前到来的决赛,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充满吸引力的比赛。当我踢球的时候,我们击败过尤文图斯,当时他们拥有普拉蒂尼。”

  波尔图VS国际米兰

  波尔图主教练费尔南德斯:“我们的比赛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会有很多进球出现。我不喜欢第二回合的比赛日期,因为是在3月20日,我们此期要在联赛和里斯本竞技比赛。”

  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在抽签之前,我找不到一支弱队。和去年相比,波尔图在人员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但没有人知道现在到明年2月份之间会发生什么。”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能够和切尔西比赛,我想对球员来说是一个推动。我们两支队伍的实力差不多,所以谁要想获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切尔西秘书大卫·贝尔纳德:“这是穆里尼奥希望看到的抽签结果。切尔西总是表现出色,所以首先客场作战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不惧怕任何人。”

  曼联VSAC米兰

  曼联秘书长梅雷特:“近几年对阵意大利队伍,我们总有不俗发挥,不过这场和米兰的比赛并不轻松。1999年,我们赢得冠军联赛那年,我们先后击败了两支意大利球队。”

  AC米兰总经理加蒂尼:“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曼联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但在老特拉福德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时刻,让我们记忆犹新,希望再留下美好的回忆。”

  拜仁VS阿森纳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我们和阿森纳的比赛有很多回忆,因为2001年在海布里我们逼平他们,回到奥林匹克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认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阿森纳副主席大卫·德恩:“抽签结果比预想的轻松,我认为拜仁并不是一支所能遇见最强的队伍。对莱曼来说,这是一场特殊意义的比赛,因为他将面对祖国的球队。”

  作者:?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