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健促首名球员交易吴伟安转会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与科健俱乐部在深圳达成协议,科健球员吴伟安正式转会天津泰达队,转会费200万元。据了解,泰达俱乐部通知吴伟安21日到天津报到,随队训练。

  昨天上午,泰达队领队乔志彪抵达深圳,下午两家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并达成了协议。目前吴伟安的转会证明已开出,参赛证已领,但由于中国足协规定明年1月1日起转会市场才 会正式开启,所以转会一事还剩最后一关:等待中国足协的确认。由于双方的协议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这最后一关不过是履行一下手续而已。

  吴伟安本人昨天也特意从广州来到深圳与乔志彪见面,乔志彪向安仔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并通知他泰达队本月21日集中,希望安仔按时报到。但1月2日省港杯首回合将在香港开战,安仔可能会提前返粤随广东队征战。

  科健俱乐部总经理杨虹表示,除吴伟安外,另有7到8名球员的转会也正在商谈中。由于队中有实力的球员将被“散卖”的趋势不可避免,科健俱乐部“中甲壳”的价值必然打折,但杨虹仍坚称“不到最后期限,‘卖壳’的计划不会改变。”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