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智变“圣徒”变数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0 深圳晚报

  大智变“圣徒”变数缩水

  南安普顿队主帅态度180度转弯

  本报讯周五,英超南安普顿队官方网站宣布,郑智并不是新帅雷德克纳普的引援头号目标,英超老将萨维奇是球队冬季引援第一个要考虑的对象。而雷德克纳普更主张不要在这 个时候购买外籍球员,这对于正在试训的郑智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南安普顿官方网站的消息证明,目前在伯明翰队失宠的后腰萨维奇才是主帅雷德克纳普的头号心上人。他非常希望能在圣诞节左右得到这名被称为“野人”的前卫。

  随着一月份转会日期逐渐临近,雷德克纳普需要给球队新的动力,他认为伯明翰队30岁的中场萨维奇是他最主要的目标,“我并不认为我们现在失去了信心,但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一些队员,来给球队充实一些,带来一些动力”。

  雷德克纳普的另一席话也许对郑智的英超前景将产生重大影响:“现在引进一些外籍球员也许并不是明智选择,因为这里已经有不少外援了,也许他们都还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一些我熟悉的,能马上来这里踢球的队员”。

  雷德克纳普明言,他需要的是能适应保级压力的,能在保级生死战中发挥作用的队员,萨维奇这种“中场搅拌机”的确符合他现在的引援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四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雷德克纳普还表示,郑智给他的第一印象不错,他需要继续观察他的表现,而周五他在官方网站上的这番话态度却有180度的大转弯,透露了这名英超老江湖的真实想法,毕竟郑智的实力无法透彻了解,而在保级生死战中,任何教练都不敢把宝压在不熟悉的队员身上。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