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控制内线创新高 后场双星发威火箭轻取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0 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0-83击败勇士,以5胜1负结束了连续6的个主场。

  姚明全场只打了三节,在29分钟内拿下全队唯一的两双,贡献15分17个篮板,创本赛季个人篮板新高。火箭取胜后场球员功不可没,麦蒂拿下27分9个篮板,苏拉也打出加盟火箭后最好的比赛,全场10投9中,拿下2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火箭队篮板排在NBA第27位,不过今天他们抢下56个篮板,为本赛季最高。里察德森25分为勇士最高,墨菲11分13个篮板,前锋邓利维因伤缺阵。

  火箭队在第一节就取得优势,此后越打越稳,全场一直领先。苏拉一开场就投篮中的,接着姚明内线得手,火箭先得4分。在墨菲还以2分后,麦蒂又投篮中的,接着苏拉连续得手,火箭以10-4开局。苏拉首节4投全中,单节就拿下了11分,火箭以26-1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苏拉还是百发百中,3次投篮无一失手,再添6分,火箭本节将优势扩大。勇士在本节将过半时将比分追成33-36,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苏拉上篮还以2分,率火箭打出一波9-0。三节过后,火箭以55-39领先。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火箭就以64-48扩大优势。火箭后场表现出色,姚明的得分任务并不重,本节拿下8分。本节最后一分钟他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火箭以77-58扩大优势。D-戴维斯投中压哨两分后,勇士前三节落后17分。

  最后一节姚明没有登场,麦蒂则拿下了10分,苏拉最后一投使火箭得分达到100分,火箭队最终轻松拿下两连胜。(来源: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