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加盟南安普敦陡增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周五,英超南安普敦队官方网站宣布,郑智并不是新帅雷德克纳普的引援头号目标,英超老将萨维奇是球队冬季引援第一个要考虑的对象。此外,雷德克纳普更主张不要在这个时候购买外籍球员,这席话对于正在试训的中国球员郑智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南安普敦官方网站的消息证明,目前在伯明翰队失宠的后腰萨维奇才是主帅雷德克纳 普的头号“心上人”。他非常希望能在圣诞节左右得到这名被称为野人的前卫。随着一月的转会日期逐渐临近,雷德克纳普需要给球队新的动力,他认为伯明翰队30岁的中场萨维奇是他最主要的目标,“我并不认为我们现在失去了信心,但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一些队员,来给球队充实一些,带来一些动力。”

  接着,雷德克纳普的一席话也许对郑智的前景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现在引进一些外籍球员也许并不是明智选择,因为这里已经有不少外援了,也许他们都还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一些我熟悉的、能马上来这里工作的队员。”雷德克纳普明言,他需要的是能适应保级压力的,能在保级生死战中发挥作用的队员,萨维奇这种中场搅拌机的确符合他现在的引援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四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雷德克纳普还表示,郑智给他的第一印象不错,他需要继续观察他的表现,而今天他在官方网站上的这番话态度却有180度的大转弯,多少透露了这名英超老江湖的真实想法,毕竟郑智的实力他无法透彻了解,在保级的生死战中,任何教练都不敢贸然把宝押在不熟悉的队员身上。

  郑智在世界杯预选赛和中超结束后,渴望出国的心理使他毅然踏上了欧洲寻梦的征程,不过,也许是造化弄人,也许是好事多磨,他的留洋路将注定无比坎坷,由于德国联赛出台外援限制政策,使他加盟柏林赫塔的机会大大减小。在其他中间人的操作下他来到英超,不过,由于南安普敦主帅更迭,这对郑智来说又是一个坏消息。现在郑智只能尽力克服如此多的不利的条件,用实力和表现为自己在欧洲打出一片天地来。(迪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