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母亲获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被歹徒绑架、监禁了整整40天以后,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的母亲终于被释放了。

  40天前,当罗比尼奥的母亲玛丽娜在院子里烤肉时,两个蒙面歹徒突然翻墙而入,强行将其绑架。虽然事发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但他们仅仅得出了“目的可能是敲诈”的结论。正当罗比尼奥在无尽的痛苦中挣扎时,好消息终于传来。17日当天,人们在圣保罗郊区 的住宅区中发现了罗比尼奥的母亲——绑架者竟然无条件释放了她!玛丽娜随后被送往医院做全面体检,人们发现,除了瘦了几公斤外,她思维清晰,毫发无损。得知母亲还活着,罗比尼奥欣喜若狂。

  不过更令人高兴的是,罗比尼奥终于有心情重开自己的转会谈判了——皇马在这场争夺巴西新“贝利”的战斗中处于领先位置,对于这个年轻人的前途来说,一道坎也终于过去了。(李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