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联赛第15轮 上海西洋不敌首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09 新民晚报
男篮联赛第15轮上海西洋不敌首钢(图)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CBA联赛昨天展开第15轮争夺,上海西洋男篮在客场以71比98负于北京首钢队。

  这场比赛上海队以新外援达沃尔·佩耶若维奇和刘炜、章文琪、王勇、何宁首先上场,北京首钢队则以前国手焦健领军,主力后卫张云松因病没有上场。第一节上海队发挥不错,以18比14领先。第二节北京队外援奥得杰和焦健开始发威,以37比31反超。第三节两队比分一度咬得很紧,但一波10比0的高潮之后,北京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最后一节北京队牢牢控制了局面,上海队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将替补选手换上,打完剩余时间。

  刘炜(右)带球突破北京队员的防守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