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返一线执掌现代教鞭 沈祥福会珍惜每一个机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09 新民晚报
重返一线执掌现代教鞭沈祥福会珍惜每一个机会(图)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传出消息,目前担任现代队总教练的沈祥福,将于下赛季重新执掌球队帅印。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明确表示:“沈祥福的能力,我们都看好。”

  从国奥队主帅的位子上退下来后,沈祥福在现代队呆了不少日子,其间负责一线队的,主要是魏克兴。昨天晚上,谈到自己何去何从,一贯谨慎的沈祥福并没有“挑明”。他说:“应该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从国奥队下来后,国安俱乐部对我很热情,也给了我一个喘口气的地方。”

  在电话中,记者询问沈祥福下赛季的去向,沈祥福却显得比较为难。“很多事情,现在都有很大的变数。”不过他却并不否认,自己将在国安俱乐部“担任更重要的职务”。“应该说,国安俱乐部带给我许多,4年前,我离开这里去了国青队,而4年之后,现在正好是一个轮回,我又回到了这里。我想,我会珍惜每一个机会。”

  一名足坛圈内人表示,沈祥福目前正在考虑北京现代队明年的球员引进。一些“国奥老臣子”都接到消息,询问“是否愿意为沈指导踢球”,据了解球员反应很踊跃。

  从国安俱乐部的态度来看,他们有意给沈祥福二到三年的时间,“把沈祥福培养成另一个朱广沪。”

  本报记者晏秋秋

  沈祥福一脸笑容图TP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