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牛主帅无奈怒吼三分负盖天力 绝地反击球员惊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对手主帅吴庆龙无奈地“怒吼”声中,盖天力昨晚上演了一场后来居上的好戏。第二节一度落后20分的险境下,刘敬彬、盖茨联手反击,盖天力最终以98∶95力擒红河奔牛。在CBA“第一外援”的对决中,盖茨也以40分、26个篮板的惊人表现,力压37分、9个篮板的“得分王”李·本森。

  主场迎战奔牛,盖天力却打出了“最烂、最烂”的开局。遇俊锴内外开花,奔牛队 开场就5∶0先声夺人。此后,在张伟刚拼命式的绕前防守下,盖天力队员几乎无法将球传到盖茨手中。手风极顺的遇俊锴、肖卫国则外线连中5个三分。首节较量,盖天力19∶34居然落后对手15分之多。

  第二节伊始,奔牛队一度以41∶21扩大优势。刘敬彬连投两记三分,盖茨强攻得手,盖天力打出一波8∶0的高潮,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9∶41。遇俊锴再投两个三分,但盖茨、马玉坤内线强攻更是频频得手。半场结束时,盖天力将比分追至48∶57。

  第三节中段,盖天力打出一波惊人的18∶2高潮,奋力将分差缩小至63∶64。本森跳投开始发挥,奔牛队一度以72∶69再占先机。单卫国三分中的,盖茨连投带罚。78∶76,本节结束时,盖天力奋勇将比分反超。

  陈照升、本森频频中投中的,盖茨也是一次次奋力将球扣进篮筐。比赛结束前3分15秒,盖天力以94∶87领先。遇俊锴三分中的,本森连投带罚。终场前27秒时,奔牛队将比分追至94∶96。关键时刻,陈照升两罚一中,单卫国带球对方被迫犯规,单卫国稳稳地两罚全中,仅给对方留下0.6秒的时间。盖天力最终涉险赢得“斗牛”比赛的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