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四强我占三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男单四强我占三席(图)
  中国选手林丹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艾尼瓦尔摄新华社雅加达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余谦梁)中国男选手林丹、陈宏、鲍春来17日在这里举行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上顺利杀入半决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这三名中国队男单主力的表现都很出色。鲍春来首先以15∶5、15∶2的比分轻取印尼著名选手索尼;接着林丹以15∶10和15∶7战胜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陈宏也马上以15∶11和15∶9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

  印尼著名男单运动员、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当天以15∶13和15∶8战胜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跻身4强。

  林丹在赛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自己当天发挥正常,18日半决赛中面对陶菲克很有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