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时间丢了0.9秒 裁判宣布宏远宝玛仕突然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最后还有0.9秒,宏远宝玛仕的翻盘还存在希望。但是裁判却宣布宏远宝玛仕突然死亡。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宏远宝玛仕队82∶83落后一分。这个时候还有26秒,宏远宝玛仕手握进攻权。但是朱芳雨的突破失误导致辽宁队得球,但是辽宁队也进攻未中,主队抢下篮板后的进攻再度没有得到进攻机会,杜锋仓促出手砸中篮板出界。时间还有0.9秒, 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马上叫了一次暂停。这次暂停将辽宁队的开球点从底线转到了中线。这次最后一搏的宏远宝玛仕队及时犯规,积臣拉倒了克里斯。时间还是停留在0.9秒,克里斯被送上罚球线后,依然保持了低迷的罚球状态,一罚不中后,第二罚他选择了不进消耗时间,但是就在皮球弹出的瞬间积臣高高跳起抓到了皮球并喊了“TIMEOUT”,但是计时器并没有停而是走完了最后的时间。

  裁判马上做出比赛结束的手势,李春江立刻跳将起来冲到记录台向裁判监督申辩。三名裁判员也马上进行商讨。但是这时辽宁队也已经开始欢庆胜利,蒋兴权也没看裁判怎么裁决,就马上将所有球员带进了休息室。

  李春江回头向队员们布置起了最后0.9秒的战术,马刺和湖人还能0.37秒决定比赛的胜负,李春江也不信邪。然而最终裁判判定比赛结束,辽宁队83∶82获胜。这个结果让宏远队十分无奈,也让全场的观众十分恼火。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一脸无奈地表示,输球还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但是对于最后的0.9秒李春江说:“这是CBA,如果是NBA的话,我们或许能够倒回0.5秒来,裁判说积臣一触球就到秒。”

  虽然输了第一个主场,但是李春江表示并不打算上诉。

  (夏天/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