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沈飞

  仿佛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对阵切尔西,国际米兰对阵波尔图,在赛前,似乎都有人有意无意“点击”到这样的答案……

  就在前天,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一种预感,在我执教曼联以来,国际大赛 中从未遇到过AC米兰,我感觉命运会令我们走上同一条路。”无独有偶,就在弗格森讲这番话的前一天,AC米兰后卫斯塔姆就表示:“冠军杯我最希望遇到的对手是曼联,这将是一场伟大球队之间的较量,两支球队都有获胜的实力,如果相遇,这将是我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重返老特拉福德,我将会向那里的球迷致意,在老特拉福德,留下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可以说自己至今依然是曼联的球迷,当然,这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去,因为我现在在AC米兰非常愉快。”

  事实上,AC米兰和曼联就在本赛季美国的冠军世界赛中还有过交锋,不过当时曼联多名主力缺阵,AC米兰则是刚刚恢复集训,都不能代表球队的最高水平,比赛上半时,内斯塔的失误给了斯科尔斯破门的机会,下半时结束前,正当人们认为曼联将一球小胜之际,卡卡的任意球令舍瓦门前得分,双方直接互射点球,双方射了10轮,最终迪达攻破了霍华德把守的大门,而霍华德将点球射失,AC米兰在点球大战中获得了胜利。

  国际米兰抽签之前,曼奇尼曾经表示:“人们看来碰到波尔图可能是最好的对阵,可实际上他们是卫冕冠军。”结果,国际米兰真的抽到了这个“上上签”,与安切洛蒂比起来,曼奇尼并无不满,实际上,走了德科、卡瓦略、穆里尼奥等人的波尔图,已经不是上赛季的那个欧洲冠军了。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