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意甲独苗涉险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帕尔玛3∶2贝西克塔斯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阶段的最后8场较量全部结束。仅存的意大利球队帕尔玛没有让意大利球队在联盟杯中全军覆没的尴尬局面产生,在主场艰难实现逆转3∶2战胜了贝西克塔斯,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32强。

  意甲球队虽然在冠军联赛中成绩突出,但是一到联盟杯则好像失去了霸气,乌迪内斯、拉齐奥先后出局,罗马更是在冠军联赛中没有捞到一个联盟杯的参赛机会,早早离开了欧战赛场。帕尔玛成为了为意大利保存脸面的最后独苗。再度执教帕尔玛的卡米尼亚尼果然没有让意大利人失望,让帕尔玛搭上了晋级的最后一班车。

  联盟杯小组赛全部比赛结束后,32强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在冠军杯中表现不佳的西甲球队在联盟杯赛场为西班牙人好好争了口气。包括瓦伦西亚在内的5支球队都进入了32强。荷兰球队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有四支球队晋级。(刘佳伟)

  图:帕尔玛队成为了意大利球队在联盟杯的唯一“火种”。
欧洲联盟杯:意甲独苗涉险过关(图)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