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女子要踢男子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墨西哥足球乙级联赛中挣扎的塞拉亚足球俱乐部队为了增加本队的实力,竟然决定与墨西哥国家女足的正印前锋玛丽维尔·多明戈斯签约,并希望国际足联能开绿灯允许她参加男子足球比赛。

  只等国际足联授权在接受墨西哥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塞拉亚队副主席鲁伊兹表示,“我们已经和玛丽维尔签订了合同,现在她参赛的唯一障碍就是国际足联的授权了。”墨西 哥足协主席托雷已经决定,下周和国际足联商议此事。托雷表示,“毕竟男人和女人的身体情况明显不同,我们需要询问国际足联是否许可女子参加男子的足球比赛,如果他们说,按照规则,这没有问题,那么我们也不会为难。我们不会剥夺她比赛的机会,但我们也不能冒险。”

  多明戈斯一心想踢男足多明戈斯今年27岁,身高1米60,体重54公斤,由于墨西哥没有女子足球联赛,因此曾在美国参加过女子足球联赛的她希望能通过参加男子比赛增强自己的实力,“我的技术和意志力没有任何问题,最困难的还是男子的力量,能参加男子比赛正是我的梦想,现在它距离我已经不遥远了”。据悉,为了能参加男子足球比赛,她拒绝了多家海外女足俱乐部的邀请。在今年的奥运会比赛中,正是多明戈斯的一个进球使墨西哥队和中国女足1∶1踢成平局。墨西哥人并不是第一个准备引进女子足球运动员的,意甲的佩鲁贾队曾准备引进瑞典女足骁将汉娜·永贝里,但最终在各方的压力下搁浅。美国女足的利莉曾在1995年参加过男子比赛,但那是室内足球。(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