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筛出32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联盟杯筛出32强(图)
  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球员安布罗斯(左)在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球员贝托的防守下射门。新华社图片本报讯(记者靳鹏)欧洲联盟杯小组赛昨天凌晨结束了A--D组的八场比赛,进入32强淘汰赛的球队也全部产生(24支出线队与8支冠军杯小组第三名的球队)。

  B组的帕尔马队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队的比赛是昨天联盟杯的重头戏,帕尔马此前在小组垫底,因此面临着背水一战,然而开场仅6分钟,奥坎就攻破了帕尔马的球门。第17分钟,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扳平了比分。第25分钟,吉拉迪诺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好在卡尔多内第36分钟的头球终于使意大利人取得了领先。第60分钟,德加诺劲射破门。第87分钟,贝西克塔斯队的图梅尔远射扳回一分。由于贝尔巴鄂客场7∶1大胜标准列日,所以3∶2的比分保证了帕尔马队的出线,也使意甲球队避免了在联盟杯全军覆没的尴尬。此前,乌迪内斯与拉齐奥已先后出局,罗马在冠军杯小组赛垫底,也未得到参加联盟杯的资格。

  D组的比赛同样精彩,此前已经出线的纽卡斯尔主场1∶1战平里斯本竞技,两队分别位居小组头名与第三,一道晋级32强。第5分钟,主队的贝拉米头球吊射先声夺人。第40分钟,竞技队的库斯托迪奥奋力将比分扳平。此外,索肖主场1∶0小胜帕尼奥尼奥斯,最终获得小组第二。

  A组的比赛波澜不兴,哈茨队和费伦克瓦罗斯队双双被淘汰,巴塞尔主场1∶0力克费耶诺德,获得小组第3名,费耶诺德获得小组头名,沙尔克04获得小组第二。C组中,本轮轮空的第聂伯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萨拉戈萨客场1∶1战平布鲁日,获得小组第二,而维也纳奥地利人队2∶1击败乌德勒支后也获得了一个晋级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