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测谎仪,你敢用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14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王婷)继前天女飞人琼斯要求孔蒂付2500万美元的赔偿金之后,昨天琼斯又向有关部门建议,让孔蒂使用测谎仪,以还自己的清白。

  琼斯的律师尼科尔斯表示,琼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曾参加过测谎仪试验,并顺利通过,她的医生也提供了相关证词,表明琼斯从未服用过任何违禁药品。而孔蒂虽然指证了不少已经被查属实的服药运动员,但他自己也面临着42项罪名指控,可信度堪疑,同时他对琼 斯一直抱着嫉妒的心态,孔蒂曾希望通过琼斯的前夫和前任教练与她建立联系,但始终未能如愿,这次出面指证琼斯,无非是想拖人下水,毕竟到现在,琼斯一直在坚决捍卫自己的名誉。琼斯想让孔蒂在测谎仪面前回答以下三个问题:一是“2001年4月21日,你是否真的看到我(琼斯)向自己注射违禁药物?”(因为此前,孔蒂在接受美国20/20节目采访时,提到自己亲眼看到这一幕);二是“你是否曾经泄露陪审团的证词或者与‘药瓶事件’相关的证据?三是“你是否曾经看到我(琼斯)服用任何一款违禁药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