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联盟,姚明NO.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14 新闻午报
全联盟,姚明NO.1(图)
  据新华社消息NBA2005全明星投票已拉开帷幕。在NBA联盟昨天公布的第一阶段得票排行榜上,两大最有影响力的中锋依然是人们心中的最热人物,大鲨鱼奥尼尔以绝对优势暂时成为东部选票数第一,而姚明也不甘示弱高居西部榜首,他的票数甚至超过了自己的老对手,暂时位居全联盟第一!

  NBA官方昨天公布的数字是:截至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本赛季从湖人转投热火的奥尼尔位列东部第一,而姚明则高出了大鲨鱼2万余票,以881,223票暂时位居全联盟首位。根据规定,球迷们可以在明年1月23日之前向自己最喜欢的球星们投票,NBA官方则将在2月3日公布东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名单,2005年全明星周末将在2月20日在丹佛举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球迷们将在今年首次看到全明星版的“姚鲨大战”。

  目前在排行榜上位居三、四位的也都是来自于西部的球队,他们分别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森林狼的加内特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石佛邓肯。而姚明的火箭队新队友麦蒂似乎也沾了小巨人的“光”,他目前位居西部后卫的榜首,甚至超过了湖人球星科比。而上赛季,西部首发后卫还是姚明的前队友弗朗西斯。

  在东部,猛龙队的加拿大飞人卡特与魔术的希尔一起位于东部前锋的前两位,东部后卫的人选则有些出人意料,骑士队去年的状元秀詹姆斯高居榜首,这样的人气就连76人的艾弗森也望尘莫及。

  声音

  NBA官方网站:姚明肩比加内特

  在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票数中,火箭队的姚明、森林狼队的加内特领先西部众星,热火的奥尼尔和猛龙的卡特则称雄东部。姚明高居所有候选人之首,在西部中锋位置上位居其后的是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加内特领先西部前锋,压过马刺队的邓肯。后卫位置火箭的麦蒂暂压湖人的科比。奥尼尔、卡特和詹姆斯分居东部三个位置之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本·华莱士、希尔和艾弗森。

  美联社:有望第三次首发

  奥尼尔在新的联盟中票数领先,而姚明则是全NBA所有球星中的第一。从湖人转到热火的奥尼尔得到854,930票,姚明是全联盟中唯一一位票数超过奥尼尔的球员。处于自己第三个NBA赛季的姚明高居第一阶段的榜首,这位中国籍球员有望第三次当选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奥尼尔暂时居东部之首,他是上赛季全明星的最有价值球员。

  入选前十名如下:

  1、姚明火箭881,223

  2、奥尼尔热队854,930

  3、加内特森林狼751,586

  4、卡特猛龙696,652

  5、麦蒂火箭680,370

  6、科比湖人673,665

  7、邓肯马刺570,090

  8、詹姆斯骑士557,538

  9、希尔魔术552,328

  10、艾弗森76人521,24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