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卡塔尔邀请赛与世青赛 国青岁末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2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学文)为备战2005年1月14日至26日在卡塔尔进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和6月10日在荷兰正式进行的世青赛,U20国青足球队将于12月26日奔赴广州清远基地进行集训。

  由于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失利,明年将没有什么正式的大赛,所以足协将硕果仅存的国青队明年的世青赛当成了中心任务。

  一年一度的卡塔尔国际邀请赛是2005年备战荷兰世青赛的开始,对球队的锻炼价值比较大。而且,卡塔尔国际邀请赛也是中国队备战荷兰世青赛前的第一项国际大赛。

  由于卡塔尔国际邀请赛是传统的赛事,水平相对较高,并且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奖金分别是25万美元、15万美元、10万美元,各队派出的基本上都是主力阵容。其中,身体强壮的挪威和丹麦队将使中国队进一步了解欧洲的力量型打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