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列短节目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04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昨晚在北京上演,在众人瞩目的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队的王牌组合申雪/赵宏博(右图)力压各路好手,在短节目中排名第一。

  申雪/赵宏博最后出场,此前出场的五对选手中两对俄罗斯组合表现出色,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和奥伯塔斯/斯拉夫诺夫分别以67.42分和60.64分排名前两位,中国组合庞清/佟健 和张丹/张昊均出现失误,以60.34分和59.28分排名第四和第五。此时,申赵在观众震耳欲聋的掌声中出场,他们表演的曲目是法国作曲家德彪西的《月光》。流畅的动作和成熟的表现力彻底征服了观众的心,上万名观众在看台上自发地做起了人浪,裁判打出了70.52分的全场最高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