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后卫张可药检呈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昨天证实,沈阳金德足球队年轻后卫张可在金德队和天津泰达队赛后尿检未能过关,目前他的A瓶尿样检测结果确定为阳性,反兴奋剂委员会已将结果通知了中国足协,并正在等待沈阳金德方面的回复。

  这样,张可成为继张帅、刘建生之后第三位涉嫌服用兴奋剂的球员。虽然反兴奋剂委员会未透露张可服用违禁药物的成分,但有媒体报道,导致张可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成分不是 毒品,而是普通药物。

  据悉,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是15日接到中国足协通知的。根据兴奋剂检测中心规定,张可可能受到禁赛半年至两年处罚,基本无缘明年上半年中超联赛,也无法赶上6月份开始的世青赛。目前沈阳金德队已经要求兴奋剂检测中心开启B瓶尿样。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也将下达相应文件,教育各支职业队,并且要求各俱乐部队医学习相关兴奋剂知识,避免再次出现误服事件,最大程度杜绝职业足球圈内的兴奋剂案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