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五虎遇强敌英超两强得上签 联盟杯抽签昨晚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晚,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32强淘汰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揭晓。小组赛最大赢家西甲5支球队纷纷遭遇强敌,其中上赛季冠军巴伦西亚队将与昔日欧洲冠军杯得主布加勒斯特星队对决。英超米堡和纽卡两强抽得上上签,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实力平平的奥地利格拉茨队和荷兰海伦芬队。

  除了巴伦西亚队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强强对话,西甲其他4支球队的处境也不妙。萨 拉戈萨队抽到了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三名的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塞维利亚队将与获得欧洲冠军联赛E组第三名、曾两度逼平阿森纳队的希腊帕纳辛奈克斯队交锋,比利亚雷尔队的对手将是曾在欧洲冠军联赛B组中最有希望出线的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惟一幸运的是毕尔巴鄂竞技队,他们将与名不见经传的奥地利维也纳队角逐16强席位。

  欧洲联盟杯赛1/16决赛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16日至17日进行,次回合在明年2月24日打响。具体对阵形势:格拉茨VS米德尔斯堡、海伦芬VS纽卡斯尔、巴塞尔VS里尔、帕尔玛VS斯图加特、里斯本竞技VS费耶诺德、亚琛VS艾克马亚、维也纳VS毕尔巴鄂竞技、贝尔格莱德游击队VS迪尼普、巴伦西亚VS布加勒斯特星、阿贾克斯VS欧塞尔、莫斯科中央陆军VS本菲卡、费内巴切VS萨拉戈萨、帕纳辛奈克斯VS塞维利亚、顿涅茨克矿工VS沙尔克04、奥林匹亚克斯VS索肖、基辅迪纳摩VS比利亚雷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