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王子完美动作亮相京城 独具魅力征服中国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今晚的一切都太美妙了,我对一切都很满意。”普留申科高兴地说。昨晚,2004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俄罗斯的花滑王子普留申科以一套完美的动作向中国观众展示了他的独特魅力。他以84.35分暂居男子单人滑短节目的首位,中国选手李成江排名第五。

  外表英俊而又实力出众的普留申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总决赛第一位出场 的选手,他赢得了除中国选手外最多的掌声。尽管他所表演的短节目《月光》已被许多选手演绎过,但他的表演仍别具魅力,后外点冰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的高难度开场动作更是罕见。最终,他以84.35分的高分排在了短节目的首位。

  赛后普留申科高兴地说:“今天的得分超过了个人的最高得分,所以我觉得一切对我来说太美妙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