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完美表现领跑双人滑 总决赛首日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北京17日电2004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今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滑冰馆拉开战幕,在首日四个单项的角逐中,我国名将申雪/赵宏博以完美的表现领跑双人滑短节目。俄罗斯的“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技压群雄暂列首位。

  双人滑比赛因有申雪/赵宏博和两对同门师弟师妹“三保险”参赛,格外引人注目。最后一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不负众望,又一次凭借完美的表现战胜了所有对手。他们得到 了技术分37.88,节目内容分32.64,总分70.52的高分。但另两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均因在单人跳动作上出现失误而没能得到理想分数,分列四五位。俄罗斯的两对选手发挥出色,佩特洛娃/吉洪诺夫和奥博塔斯/斯拉维诺夫分列二三位。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替补积分第一、因伤弃权的美国名将威尔参加总决赛的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第一个登场就尽显王者风范。他在规定的旋转、步法动作上完成得无可挑剔,而擅长的艺术表演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裁判们为他打出了技术水平44.5分、节目内容39.85分的鲜见高分,他的短节目总分84.35分也创造了个人比赛的最好成绩,从而一举奠定胜局。获得二三名的是同样来自加拿大的选手巴特·杰夫瑞和卫冕冠军桑德胡。中国选手李成江因将后外三周跳意外做成了两周而被扣分,最终仅以总分65.91分排名第5。

  女单短节目和冰舞创编舞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实力雄厚的俄罗斯人暂时包揽了这两项的领先位置,他们分别是斯鲁茨卡娅和纳乌卡/考斯特莫洛夫。(生活报)

  作者:中国慰安妇代表抗议东京高法判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